蘭縣壯圍鄉壯圍國中109學年度第2學期 第1次生活科技領域會議紀錄

宜蘭縣壯圍鄉壯圍國中109學年度第2學期

第1次生活科技領域會議紀錄

一、時間:110年3月12日(五)上午10時30分至11時30分

二、地點:自造中心

三、主席:吳雅婷

四、出席人員:如簽到表                          記錄:吳雅婷

五、主席報告:

 

  1. 本學期第一次領域會議,請在2週內召開,會議紀錄中請討論下學期的領域成長計畫,上述資料請在3月19日(五)前傳回課發組彙整。
  2. 上學期已完成公開觀課之教師,請將觀課相關資料,放置教師個人的雲端資料夾中。
  3. 110年度的研習字號為「府教輔字第1100004206號」,請開設研習時,依據此文號。
  4. 學校的各項校內外比賽,提報名額,共學團體有資格一起參加校內初選,請各領 域的校內比賽推選要制定篩選機制。校內比賽時間也請知會課發組。
  5. 公告110學年度領域共同不排課時間。
  6. 非專老師需參加非專研習16小時

 

領域老師開會照片

 簽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