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團圓餐會預約訂桌將於5月4日截止!!

校友學長姊們 您好

    竹安國小50週年校慶即將於512()舉行,殷切期盼各位學長姊們回娘家,共襄盛舉。而當天中午12點在鎮安宮的校友團圓餐會,預約訂桌的時間只到5月4日(五)下班前截止,希望各屆學長姊互相邀約當年同學一起共話家常,重新溫習童年時光的記憶。

    也盼望各屆學長姊們,能協助提供當年辛苦作育英才的老師地址,以便寄發校慶邀請卡,敬表謝意。

聯絡電話 (03)977117813總務處江主任 

    或  0928268047黃英軒校長

預約校友團圓餐會事宜

校友們好:

為歡聚母校50週年校慶,特辦理「竹安國小50週年校慶”校友團圓餐會”」,有關認桌事宜,煩請校友們依下列方式擇一辦理:

1.親赴竹安國小總務處登記並繳費(1桌10人,5000元)。

2.匯款訂購:匯款資訊如下

        戶名:竹安國小家長會  

            帳號:5601 2004 5264 00  

            行庫:頭城鎮農會本會

※匯款後請來電總務處 (03)9771178  轉  13或18確認

 

因為辦理外燴需於一週前確認桌數,因此勞煩校友們於5月4日前確認,謝謝!

 

竹安國小一到四十九屆畢業照均已到齊!謝謝各位校友關心

               竹安國小第一屆(民國58)到第四十九屆(民國106)的畢業照,在學校李芳菁老師與校友林永松先生、愛心媽媽陳秋桂女士、愛心媽媽藍玫瑛校友等人的奔走下,終於全員到齊,在此感謝校友們的關心,謝謝!

              目前已將各屆照片請專人編修後,送廣告社輸出,以便在校慶當天展示,提供各位校友觀賞,以回顧在竹安的童年記憶。

                 竹安國小校長黃英軒  敬啟

竹安國民小學50週年校慶傑出校友遴選辦法

宜蘭縣頭城鎮竹安國民小學50週年校慶傑出校友遴選辦法

(10749日訂)

壹、宗旨:為表揚本校有卓越成就之校友,鼓勵協成人見賢思齊,特訂定選拔
          
辦法。
貳、遴選資格:
 
一、凡本校歷屆畢業之學生,其傑出表現足為後學之楷模者。
 
二、獲遴選為本校傑出校友者,每人以一次為限。

參、表揚類別:
 
一、教學類:任職於各級學校之教師,具有特殊表現之具體事蹟者。
 
二、行政類:任職於各級機關及學校之行政人員,有優良績效者。
 
三、學術藝文類:從事學術研究或藝術文化、技術創作、體育活動有卓越貢
     
獻者。
 
四、企業經營類:在工商業界有具體特殊表現事蹟或顯著成就者。
 
五、社會服務類:從事公益活動,有傑出表現者。
 
六、其他類:其他具體優良事蹟,如:參加全國性競賽獲得甲等(佳作)以
     
上成績、、、等,足勘後學楷模者。

肆、選拔名額及遴選截止日期:本年度傑出校友選拔,由各界推薦人員名單。
   
請將推薦表於107430寄回竹安國小教導處。


伍、推薦方式:
 
一、由母校師長或籌備會推薦。
 
二、由校友3人以上之連署推薦。
 
三、由服務機關首長推薦。
 
四、自我推薦。

陸、審查方式:本校組成「傑出校友審查委員會」,校慶籌備會主委擔任主任委
   
員,委員包括籌備會成員(學校主任、家長會、學區村里長、志工隊長等)


柒、表揚方式:
 
一、由校慶籌備會主委於107512日(星期六)竹安國小50週年校慶
     
典禮隆重表揚,並頒贈獎牌乙座,以資鼓勵。
 
二、榮獲傑出校友獎之校友,請繳交彩色半身照(二吋)一張,刊登於本校
     
網頁。
 
三、邀請傑出校友返校傳承生涯規劃或成功之歷程,以鼓勵本校後進學生。
 
四、
推薦表 如附件(一)。


捌、本要點經校慶籌備委員會討論決議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宜蘭縣頭城鎮竹安國民小學傑出校友推薦表

填表日期:民國107 4   日 

 

 

 

姓名

  

性別

  

  

 

請貼最近

 

二吋照片

籍貫

  

生日

 

畢業

年月

民國            月自竹安國小畢業

最高

學歷

  

經歷

   

服務
機關

 

職稱

 

通訊
地址

 

聯絡
電話

()
(
)
手機:

E-mail

 


 (請以1.2.3.條例式填寫)

 

推薦人

姓 名

現 職

通訊處及聯絡電話

 

 

 

審查委員會審查意見

 

附註: 請將本表於107430前逕寄:26146宜蘭縣頭城鎮頭濱路一段601號竹安國小教導處收 或 E-mail: hislsf@gmail.com

 

竹安國民小學50週年校慶籌備會募款計畫

宜蘭縣頭城鎮竹安國民小學50週年校慶籌備會募款計畫

壹、目的:

  一、為籌辦竹安國小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結合本校歷屆校友、家長會、地
     
方及旅外熱心人士,發揮優良傳統校風,共同辦理校慶各項活動,回饋
     
母校共創美好記憶。

  二、募款經費如源頭活水,除辦理校慶活動,未來亦能襄助母校校務發展,
     
並設置獎助學金,以多元管道嘉惠學子,鼓舞向上。

貳、募款作業方式:

  一、竹安國小50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及家長會與愛心志工隊,里長辦公室與
 
村長辦公室共同推動募款事宜,所募款項委託學校學生家長委員會代理
 
收支。

  二、募款對象:

    1.本校歷屆校友。

    2.本校歷任及現任教職員工。

    3.本校學生家長。

    4.地方及旅外熱心教育人士。

    5.企業、機關、法人團體。

    6.其他。

  三、校慶辦理時間:107512日(六)。

  四、募款期程:即日起至106526日(校慶活動結束之14日內)。

五、募款用途:

1.辦理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相關支出。

2.設立竹安國小獎助學金(辦法另訂)。

六、捐款方式:

1.現金:直接送至學校總務處江佩珊主任(籌備委員會總務組)簽收(同時
開立家長會收據)。

2.支票或匯票:開立抬頭為「竹安國小家長會」,註明50週年校慶,捐款禁止背書轉讓。

3.匯款銀行:頭城鎮農會頭城本會     ATM代號:951

      局帳號:560120 04826500

      專戶名:竹安國小家長會

備註一:如以上述23方式捐款,請捐款人將支票、匯票或電匯的匯款單連同捐款資料表,傳真至學校,以便確認及開立收據。

           傳真:(039774537

備註二:所有捐款學校會發給家長委員會正式收據,另設籍中華民國者,於申報綜合所得稅時,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第17條及第36條之規定,可列為個人綜合所得之扣除額,或列為營利事業之當年度費用。

參、徵信及感謝

一、50週年校慶所募款項專款專用,由50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家長會及校方共同負責監督。

二、本捐款項目於1067月底彙整於「竹安國小50週校慶網頁」中,捐款金額5000元以上並鐫刻大理石芳名於學校門首(預計本年10月揭牌),供各界捐款芳名錄中,以昭公信。

肆、捐款聯絡方式:

一、本校總務處江佩珊主任:(03)9771178#13

二、黃英軒校長:(03)9771178#11  (M)0928268047

三、家長會吳啟新會長:0929332635

伍、如有未盡事宜,提請籌備委員會討論修正。

              竹安國小50週年校慶籌備會

                                 主任委員 柳萬順

                                     黃英軒

                                 家長會長 吳啟新

                             愛心志工隊長 林英芬

                           頭城鎮竹安里長  

                           礁鄉鄉時潮村長 顏玉桂

                              共同敬啟

竹安50校慶紀念特刊校友徵稿中

為出版竹安國小50週年校慶紀念特刊,校慶籌備會預計在校慶結束後出版一本50週年校慶紀念特刊,歡迎各位學長姊們踴躍投稿,一起見證竹安50,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謝謝。

 一、投稿建議以Word撰打存檔,以利後續排版之用,並可附一張生活照。

二、來稿請註明:1.文章、作品名稱、2.姓名與屆別、3.聯絡電話、4.E-mail

三、來稿至慢於6月30日前請送至竹安國小校長室黃英軒校長,或電子郵件到hislsf@gmail.com、或LINE予黃校長。

四、因校慶經費籌募不易,恕不另支稿費,敬請校友包涵。

竹安50週年校慶紀念特刊徵稿

為出版竹安國小50週年校慶紀念特刊,校慶籌備會預計在校慶結束後出版一本50週年校慶紀念特刊,歡迎各位學長姊們踴躍投稿,一起見證竹安50,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謝謝。

 一、投稿建議以Word撰打存檔,以利後續排版之用,並可附一張生活照。

二、來稿請註明:1.文章、作品名稱、2.姓名與屆別、3.聯絡電話、4.E-mail

三、來稿至慢於6月30日前請送至竹安國小校長室黃英軒校長,或電子郵件到hislsf@gmail.com、或LINE予黃校長。

四、因校慶經費籌募不易,恕不另支稿費,敬請校友包涵。

竹安50週年校慶,校友三代同堂名單募集中!

各位竹安學長姊們大家好

 為竹安國小50週年校慶盛大舉辦,學校安排「竹安國小三代同堂」的表揚,誠摰邀請三代同堂校友也能在5月12日校慶當天回來母團圓,煩請校友能在4月15日,將名單回傳給學校,或LINE,謝謝!

電話:(03)9771178 轉  11  校長室        傳真: (03)9774537

MAIL:hislsf@gmail.com

LINE ID:0928268047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hBcWODSLh5PpW8MkEkEbtP7TRWAVQII/preview   

 

竹安國小50週年校慶~校友團圓餐會事項

為擴大辦理竹安國小50週年校慶活動,經校慶籌備會決定於107512日中午12時(即校慶當天_。辦理「校友團圓餐會」,歡迎校友暨各界人士踴躍參與。以辦桌方式進行,餐券認購正強力募集中,以每桌5000(10張餐券)為主,詳情請洽竹安國小(03)977117818或轉12總務處江主任或轉11黃校長,期待您的參與,謝謝!

另也將於當天校慶活動完成後,於暑假中出版校慶紀念特刊,目前還缺第3屆的畢業生合照,盼望大家幫我一起完成這任務,讓1到50屆全員到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