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改版說明

因為新學期要有新氣象,所以我把原本的網頁外觀做了些修正,歡迎家長好友多多利用:

1.橫幅說明:

照片是開學後某天利用學生朝會完的幾分鐘拍的,當天未出席(病假)的兩個孩子,只好以影像處理方式加上去囉!每個人都要到齊實在困難,九月份孩子請假率蠻高的,為此我也對孩子耳提面命了一番,其實教學時間很緊湊,要全班湊在一起拍照,還要老師也入鏡,需找人幫忙,全班合照目前就僅此一張了! 感謝當時在場的某位高年級姐姐喔!

2.線上聯絡簿:

雖然孩子們有抄家庭聯絡簿,但有些人往往抄不完整,開學以來常接獲家長,安親班或孩子自己打電話來問回家功課,但老師記憶力沒那麼好,項目記得但頁數無法詳記,請您多利用此功能,也可避免部分孩子隱瞞您作業內容.有時若課程許可,我也會嘗試先出好一週的功課,讓須要補習的孩子可以調配時間,提早做作業無妨,回家寫並能準時交最重要.

3.plurk:

我把它當作臨時立即的電子公布欄用,有時只是情感的紓發,有時會有好康報報,總之,就是小則消息的發布用,歡迎有用噗浪的家長或學生加我為友喔!

4.迴響或留言板:您可多利用此功能,公開或隱藏皆可,請視內容決定,請理性溝通並注意網路素養,孩子會看我們怎麼做

最後,希望大家不只要互相尊重,也能互相合作,為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孩子而努力,也為每一位教育伙伴加油打氣!

 

林貴華

快樂悲傷~如過眼雲煙, 真心待人~才不枉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