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使用說明

各位三至六年級的小朋友:
經過這幾天緊鑼密鼓的整備期,從下週一開始我們要進行線上課程囉~學校網頁有掛上三至六年級的防疫課表,老師也會再傳一次,小朋友們請依照課表準備需要的課本、簿本及學用品上線跟老師、同學一起上課。
登入線上課程的方法有好幾種,小朋友可以先在家試試看,依照你使用的資訊配備,先登入學校首頁「http://www.sges.ilc.edu.tw/」之後:
(1)使用桌機或筆電者:請使用chrome瀏覽器,登入快樂e學院後,先收信,再點選視訊會議邀請函,就會自動啟動Google Meet。
(2)使用桌機或筆電者:請使用chrome瀏覽器,登入smail後,再至深溝國小首頁,於左上方處進入深溝國小虛擬教室,於主畫面再點選班級(例如301)即可上課。
(3)使用平板或手機者:請使用下載安裝Google Hangouts Meet程式(ios、Android),設定以學生電子郵件(***@smail.ilc.edu.tw)登入,再輸入會議室代碼或收信點選視訊會議邀請函亦可。
小朋友,線上課程有可能會遇到登入等太久、聽不到聲音、看不到畫面等問題,請耐心跟著老師一步一步操作,相信很快就能熟悉線上課程的操作方式,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