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六年級校內科展暑假作業說明

09六年級校內科展作業說明 請點這裡

109學年度光仁國小 年級校內科展作業

恭喜五年級的孩子即將進入六年級的暑假,大家已經歷過一年的學習,相信大家對於科展應有一定的了解,由於六年級學習時間非常短促,因此自然老師要請大家利用暑假進行科學專題探究,並將研究內容根據老師指定的格式以電腦繕打,相關說明如下:

1.       每組1-4(請大家暑假前先找尋班上伙伴,原則上一組1-4人,如一時找不到夥伴,也可自己一組先行研究。)

2.       題目可自行發想也可以參考過去老師提供的範例進行延伸[http://gg.gg/108scitopic](可以請家長幫忙,但是不要請家長代勞。

3.      繳交報告時,要以「摘要、研究動機,研究目的,研究器材,研究過程與方法,結果,討論,結論,參考資料」九個段落呈現。 

4.       說明書格式,可以從http://gg.gg/109g6-sciproject下載。(未依規定格式請修正補交,如未修正將酌予扣分或不予計分。)

作品說明書內容及格式如下:

(1).   作品內容並非依照書籍再做一次,應加入自己的創意與巧思。

(2).   不能以哥哥姐姐的舊作品充數、委請他人代勞或繳交相似度極高的「仿作」。

(3).   如直接引用舊作品或抄襲他人作品,將不予以計分。

(4).   引用資料必須註明出處。

(5).   未依規定格式撰寫,將不予以計分。

(6).   撰寫格式說明

A. 作品說明書一律以A4大小紙張由左至右打字,內容以標楷體 12字型 為主(標題可放大至多16字型)

B. 作品說明書總頁數以30頁為限(不含封面及封底及目錄)。

C. 內容使用標題次序為壹、一、(一)、1、(1

D. 有任何項目書寫空間不足,可自行加大。

E. 照片、圖表需清晰,大小要適中。

F. 九大標題旁的紅字附註,繕打時可刪除

5.      繳交日期: 109年度開學前(8/31)

6.      檔案上傳方式:

(1).   請至google表單(http://gg.gg/109g6-scipaper)填寫主題及組員座號姓名,並上傳10MB以內的word檔案 [檔名:寄件人班級座號姓名主題;不用另傳圖檔及影音檔]

(2).   不要超過10MB

(3).   如表單無法填寫,可先改由信件(hero@stu.kjes.tp.edu.tw) 傳送,之後再補登錄表單。(信件標題要註明班級座號姓名;檔名為:[寄件人班級座號姓名主題];不用傳圖檔及影音檔)

(4).   暫不需列印紙本,如需列印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