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今年新生報到有不一樣的選擇喔!

黎明國小的小一新生家長們:

新生報到文件已經於4月1日下午寄出,

如您之前未來電更改聯絡地址,就請到您的戶籍地址領取新生報到文件,

也可直接於上一篇文件中下載相關文件。

為了因應疫情,今年小一新生報到有不同的選擇,

說明如下(通知單內也有附上說明)

109學年度黎明國小一年級新生 多元報到方式 說明

◎有收到入學通知單的學生:線上報到、郵寄報到、親自報到,請擇一方式報到。

◎未收到入學通知單,已將戶籍遷入本校學區的學生:親自至本校辦理。

可就讀本校的里別黎明里、東村里、新東里、延平里、成功里、七張里(1~10)

中興里(1~8)、慈安里(189)

一、線上報到(即日起至417日止,並於423日前上網確認是否報到成功)

1. 需將報到文件填寫完整,掃描成 PDF檔案(可至便利商店付費掃描)或拍照成清晰的照片。

2.需登入Google帳號,填寫網址https://forms.gle/VcQS8DUMdfAmWcxr9

3. 423日前上本校首頁小一新生部落格,確認是否報到成功。

4.因應疫情,建議家長盡量採此方式進行報到。(資料上傳前請確定資料填寫完整)

二、郵寄報到(請於417日前掛號寄出,並於423日前上網確認是否報到成功)

1.郵寄內容包含:

本通知單(請填寫主要連絡人資料)

‚戶口名簿影印本 (需有記載戶籍地址、遷入日期、戶長及學生資料)

ƒ學生基本資料調查表(請詳細填寫兩面

„新生本土語言/新住民語選修調查表(請詳細填寫,背頁有填寫說明)

…課後照顧報名表(欲參加者請填寫報名表,不參加者不須交回)

†若學生有身心障礙手冊,請交影印本。(無則免)

p若為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請交鄉鎮市公所開立之證明正本 (則免)

2.郵寄地址:26058宜蘭市校舍路1(黎明國小教務處圖資組收)

3. 423日前上本校首頁小一新生部落格,確認是否報到成功。

三、親自報到(新生不用到校,請一位家長來報到即可)

 *親自報到方式一:上班時間 家長親自到校 或由 同校之兄弟姊妹 代為繳交文件

1.期程: 109420—24日止

2.時間:上午800~~下午400

3.地點:黎明國小教務處

4.攜帶文件:同上

*親自報到方式二:現場報到  425日星期六  上午830-1130

1.地點:本校樹人樓川堂

2.攜帶文件:同上 

備註:

※多胞胎請加填「多胞胎編班特殊需求調查表」

※貴子弟若有身心障礙手冊、重大傷病卡、發展遲緩或疑似身心障礙者,因需繳交證明影本,請採 郵寄報到 親自報到 方式。

※如有血親親屬關係,且要提出同班、不同班需求者,請採親自報名方式。(要填寫編班需求表)

※防疫期間,進入學校請配合戴口罩、測量體溫、手部消毒。

※如有事項需聯繫請洽詢 教務處圖資組游老師 (03)938379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