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新生報到及就學Q&A

Q 新生報到日為何時?

A  109學年度新生報到為425日上午8:3011:30

 

Q通知單何時寄?

A  通知單預計於330日至415日期間寄出,大約41719日寄到學生的戶籍地址,如果需要換寄送地址請於331日中午12:10前打電話到本校轉分機103告知註冊組長。

 

Q沒收到通知單怎麼辦?

A  如果沒收到通知單請不用擔心,只要確定學生的戶籍是在本校學區內。425日當天帶有地址、遷入日期、學生個人資料的戶口名簿來學校辦理即可。相關的表單會在46日前公告於本校首頁小一新生專區中,可自行下載填寫後送至教務處辦理。

 

Q 425日不能來報到怎麼辦?

A   425日星期六如果無法來報到,請準備好通知單內的文件,於4/20星期一–4/24星期五之間,提早來學校辦理報到。

 

Q 如果學區不在黎明,想要來唸一年級要如何處理?

A 必須先將學生戶籍轉入本校學區(寄居也行,寄居不需要家長陪同),戶籍轉好之後再持戶口名簿到校登記(並留下聯絡地址、電話)或者打電話告知註冊組長。

 

Q 原本戶籍不在學區內,最近已經轉戶籍到學區內,可以來唸一年級嗎?

A 可以來唸一年級。

  請留下學生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戶籍遷入日期、戶籍地址、連絡地址,家長(父母)個別的姓名及連絡電話。或親自持戶口名簿來學校辦理登記。

 

Q 有收到通知單,但是學生在國外怎麼辦?

A 如果確定學生不會回台灣就讀,請留下學生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及在臺灣的家長聯絡電話。並請告知是出境到哪一個國家。

 

Q 如果學生不住在戶籍地址中,收得到通知單嗎?

A 通知單會寄到學生的戶籍地址中,,如果需要換寄送地址請於331日中午12:10前打電話到本校轉分機103告知註冊組長,請留下學生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及連絡地址、連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