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縣105學年度未足齡資賦優異兒童提早入學鑑定於105年2月24日至2月26日止接受報名,歡迎符合資格者踴躍申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未分類

本縣為落實資賦優異教育,提供未足齡資賦優異兒童及早接受適性教育的機會,特辦理未足齡資賦優異兒童提早入學鑑定。

1.提早入學申請資格:

  設籍本縣,出生日期介於民國9992日(含)至民國10091日(含)止,年滿五足歲、未滿六足歲兒童,具資賦優異特質且社會適應行為與國小一年級學童相當者。

2.申請資料索取時間及地點:

  105215日(一)至226日(五),上午8時至下午4時(不含國定假日及彈性放假),於羅東國小警衛室索取。

3.報名時間及地點:

  105224日(三)至226日(五),上午8時至下午4時(不含國定假日及彈性放假),於羅東國小輔導處報名。

4.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簡章。

5.為使家長了解提早入學的意義及鑑定流程,105123日上午十時於羅東國小圖書館舉辦家長說明會,竭誠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蒞臨。

105學年度提早入學鑑定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