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法20週年特展活動訊息~~ 【性別平等教育法20週年特展in華山】

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法20週年特展活動訊息
✨性別平等教育法20週年特展in華山✨
🌹今年適逢《性別平等教育法》立法 20週年,教育部於113年「性別教育日」舉辦《 ROOM XX:一切都是從廁所開始的》性別平等教育法20週年特展,希望透過實體空間 ╴公共場域的廁所、家中的廚房、校園中的運動場,乃至更為廣義的空間 ╴社會整體的結構中,無處不是、無處不存在的「性別」。
🚗活動資訊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 7B)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展覽時程:113 年 4 月 20 日(星期六)至 113 年 4 月 28 日(星期日),共 9 天,每日 9:30 ~ 17:30。
👉🏻看展前先來玩個遊戲吧!
性別場景偵查賽
在每一個性別議題場景中,除了找出上下圖片相異之處,完成關卡後還會告訴你關於場景裡的小故事,了解日常生活中要如何落實性別平等。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賽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