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電影心語」未婚者親密關係學習團體暨電影欣賞討論會,於10月1日起每週日早上9:00至12:30於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3樓研習教室舉辦,即日起受理報名,詳細活動訊息請見單張,歡迎對於本活動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本活動透過電影觀賞及觀後心得分享討論,由講師帶領學員深入電影裡角色的內心,探討面對愛情、婚姻、親情等各項議題中所面臨的困境,並學習如何正向處理在親密關係中的衝突及經營關係的知能。

二、參加對象:20歲以上之未婚者,鼓勵未婚伴侶踴躍參加,限額30名。

三、報名方式:

(一)請利用線上方式報名。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GpEByvrFdrGsYq36

(二)電話報名:(03)933-3837轉20,紀小姐。

四、公、教人員可採計研習時數8小時。

五、活動單張如附檔,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活動承辦人(03)933-3837轉20,紀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