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幸福在我家-家長親職學習三堂課」訂於112年3月4日、3月18日、4月29日(周六上午)假本中心3樓舉行,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家中有國小學童之家長及其子女一起報名參加。

一、活動目的:認識情緒對孩子身心發展的影響,讓家長學習覺察自我情緒,適當「表達」與「抒解」情緒,並能幫助孩子,建立健康的人際互動關係。另讓家長學會正向語言與溝通技巧以及家庭資源如何有效管理,增進親子良好互動關係與家人談心的能力。

二、課程主題及時間:週六上午9點至1220,3次連續課程,每日(3節家長及孩童分組課程+1節親子共作課程)

()11234聽與說的距離談心能力+親子共作

()112318情緒教育從家長做起+親子共作

()112429愛家,愛的好管家+親子共作

三、參加對象:家中有國小學童之家長及其子女,需親子一起報名,3次課程均能參加之家庭為優先錄取,計50人。

四、上課地點: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三樓研習教室。

五、洽詢電話:933-3837分機16 許小姐。

、報名方式:詳活動簡章。線上報名https://reurl.cc/91jy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