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OK繃兒童服務中心將於12/8、12/9辦理「兒童事故傷害實務研討會X創傷家庭多元媒材工作坊」,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背景:自民國88年起,本會提供因事故傷害受創的兒童及家庭相關服務,多年來的服務經驗中發現,兒童事故傷害家庭在面對司法程序與判決時總會與期待有落差,因而再次受到衝擊,而影響復原歷程。

二、活動說明:擬透過研討會,一探兒童事故傷害司法判決與結果,並邀請蔡坤湖法官談「判決結果與家庭期待的落差」及陳淑芬心理師談「司法判決對家庭的影響」。研討會後,本會搭配「創傷家庭多元媒材工作坊」,用創傷知情觀點從神經系統談創傷及運用多元媒材與創傷家庭工作,一同為兒童事故傷害家庭謀取最大福利。

三、活動資訊
1.活動日期:12/8(三)、12/9(四)
2.活動方式:線上研討會&工作坊(Google Meet)
3.報名方式:google表單報名(https://reurl.cc/dxbxG6
4.其他資訊詳見單張。(下載:3005022_1100000431_Attac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