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訂於110年11月7日(星期日)邀請王意中臨床心理師談「協助孩子飛越阻礙與性別框架」,歡迎家中有青少年之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目的:透過課程提升父母本身適宜的性別概念,進而協助孩子改變,藉由父母身教,以身作則的示範,破除孩子對於男女性別的刻板印象,以及對於文化行為的誤解,使孩子能夠在性別平等意識的發展上,獲得最適切的成長。

二、活動時間:110117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1620

三、課程內容:看見生活中可能出現的性別框架樣貌、瞭解性別框架對子女成長可能造成的影響、培養破解性別框架的知能、避免複製性別刻板化的教養態度

四、參加對象:家有國小或青少年之家長(限家長參加)。

五、活動地點: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3樓綜合教室(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一段36號)。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03933-3837分機16許小姐或傳真報名表至935-6118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oY2pO。

七、(1101107簡章)「與孩子青春同行-父母親職學習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