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婚姻教育系列「讓愛延續,幸福伴侶的秘密」成長團體於2月22日至4月26日於羅東鎮樹林社區發展協會2樓會議室舉辦,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當遇到生命中的親密伴侶,擁有幸福快樂的「婚姻」,是我們所期盼的;但偶爾「婚姻中小小的爭吵和衝突」,卻有可能種下日後離婚的因子,其實「衝突」是可以避免與修復的;在婚姻生活的過程中,不是只有生兒育女,更重要的是找到適合彼此溝通和經營婚姻的方式,因此,透過傾聽與關愛團體,持續增進親密關係強度。

二、報名方式:招收對象歡迎夫妻、情侶及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報名;24名為限。

()公、教人員請至所屬研習網站報名,可採計研習時數16小時。

()歡迎利用線上或E-mail方式擇一報名。

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n0Glv

E-maililk07@mail.e-land.gov.tw

洽詢電話:(03)933-383718,林小姐。

三、活動簡章如附檔

讓愛延續DM與報名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