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送109年度「祖孫廣播營活動」活動簡章及報名表,歡迎鼓勵學生家庭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一、依據本中心109年度家庭教育計畫辦理。

二、透過廣播開啟祖孫對話,聽聽彼此的聲音及想說的話。讓民眾體驗小記者,訪問最愛的阿公阿嬤,分享生命故事及人生智慧。

三、本活動將為每個家庭錄製專屬的廣播節目用聲音記錄精彩的祖孫互動,完成「專屬、客製化」愛的光碟,留下美好記憶成為最珍貴的家族禮物。

四、活動時間: (一)109年10月25日(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1日,第1梯。 (二)109年11月22日(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1日,第2梯。

五、報名方式(請擇一方式報名):請於10月16日(五)前填具報名表報名。

(一)傳真:報名表請傳真至9356118,本案連絡人電話:9333837轉18,李小姐。

(二)電郵:請將報名表電郵至leejialan411@mail.e-land.gov.tw。

六.檢附109祖孫廣播營_簡章及報名表10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