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教育部委辦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辦理107-109年新住民子女自我探索方案計畫之「讓我們一起愛我們的孩子-跨文化社區志工培訓」課程

一、本課程目的為新住民或對跨文化助人工作有心之人士提供家庭和社區志工培訓及服務學習機會,以協助具多元文化背景之學齡兒童與青少年經由自我探索建立身份認同、經由社會情緒適應能力之提昇促進其學業及生涯整體發展。
二、課程招募對象為具新住民身分或從事多元文化工作相關者,錄取以新住民或新住民子女身分,配偶、親人為新住民者為優先,申請名額35位,報名時間至8月底或額滿為止。請貴中心協助公告訊息於相關社群媒體、網路及符合報名資格之族群,課程費用全程免費。
三、課程時間:109年9月8日起至109年9月29日止,每周二晚上19:00-21:00。
四、授課地點:採網路視訊授課,可於家中使用手機、平版或電腦進行,將於寄送錄取通知郵件時一併附上視訊軟體說明書及開放上線測試時間。
五、報名方式:本次採網路報名,可搜尋Facebook粉絲專頁「新住民子女自我探索及生涯輔導方案計畫」或以下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JjqjVoyfuXGYJmAA。
六、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承辦窗口楊小姐,電話0915108587或電子郵件shien81111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