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樂書香~親子齊閱讀‧同樂共學趣」,即日起受理報名。

活動目的:藉由優良之家庭教育書籍及繪本,運用讀書會或家庭共讀的方式,讓親子經由閱讀、討論及分享,學習親職與婚姻教育知能,進而提升家庭功能。

活動時間:四次連續課程以能參與4次課程為優先錄取,計15組家庭,報名額滿截止

10974日(週六)、711日(週六),下午210分至5

10989日(週日)、816(週日),上午910分至12

活動方式:分大人與孩童兩組進行。

1.家長組:親職教育書籍導讀、閱讀感受與生活經驗分享。

書籍介紹:自主學習決定未來、用對方法教出懂事的孩子、讓孩子在情緒裡學會愛搞定數位小孩交出滑世代的高EQ人際關係

2.孩童組:繪本導讀與分享。

3.親子同樂:實際生活運用活動、親子創意DIY

參加對象:有學齡兒童之家庭,親子一起報名參加以能參與4次課程為優先錄取

報名方式:請於109624日前利用線上表單https://reurl.cc/20lNQn報名。或電話報名(03933-3837分機16、傳真報名表至935-6118 許小姐。(請掃描右方QR-CODE

活動地點: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3樓綜合教室(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一段36號)。

備註:凡4次課程均全程參與之家庭(親子一起),即贈送每個家庭書籍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