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大吼大叫也能教好孩子〞本中心訂於108年4月14日及4月21日(星期日)二天辦理「與孩子青春同行-父母親職學習工作坊」,歡迎家中有學齡兒童或青少年之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上課時間:108年4月14日及4月21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20分

第一天4月14日談「親子溝通及技巧」,透過示範、解說、分享、角色扮演、討論等方式,協助父母覺察是否總是陷入說道理、責罵、打的惡性循環三部曲。

第二天4月21日「滑時代家庭的幸福秘訣-善用3C、幸福3T」 :透過示範、解說、分享、角色扮演、討論等方式,協助父母思考是否捨棄教養權及面對管教,跳脫使用3C的全有全無的思考,有效引導孩子分辨想要與需要,及提升大人的自我覺察與改變,以保持與3C的適當接觸頻率。

上課地點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三樓(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一段36號)

洽詢電話:03-9333837分機16許小姐

課程內容請詳閱活動簡章

(簡章)1-1-3-2「與孩子青春同行-父母親職學習工作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