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祖孫廣播營」訂於8/25(六).26(日)於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台 辦理,歡迎有興趣之祖孫及三代同堂家庭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簡介: 對縣內家庭提供體驗正向活動的透過祖孫共同參與活動,凝聚祖孫世代間情感,增進彼此了解機會,並透過社區社群學習的力量,使世代間互惠、互敬等核心價值得以發酵。由孫子擔任小記者,訪問阿公阿嬤分享其生命故事及人生智慧,同時為每個家庭錄製專屬的廣播節目,晚輩在節目中為長輩現場獻唱、說說心理悄悄話…等等,用聲音記錄精彩的祖孫互動,完成「專屬、客製化」愛的光碟,成為最珍貴的家族禮物實地錄下彼此對話,親身體驗對話過程的樂趣及分享彼此的愛。

活動對象:全縣縣民含祖孫或三代同堂家庭,縣內單親、隔代、中低收入戶優先錄取,預定2梯,每梯參加家庭數約6-10戶,人數以25人為限。

活動時間:第1梯次107年8月25日(六) 9:00~17:00 ;第2梯次107年8月26日(日) 9:00~17:00

活動地點: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台(宜蘭市建軍路45號)

報名表連結:107祖孫廣播營計畫暨報名表.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