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婚前教育系列「2017戀在蘭陽(秋季-2)~心心相遇成長營」於11月19日(週日)辦理,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單身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

    「2017戀在蘭陽(秋季-2)~心心相遇成長營」活動為拓展單身男女之交友及生活領域,透過感性及知性的課程,了解自我的感情世界及適合自己的伴侶類型,進而理解兩性差異,學習建立穩定親密關係的方法,培養經營美滿愛情與婚姻的基本觀念及能力。

二、報名方式:

    本活動招收對象為20歲以上單身男女共20-30名。凡參加者具公教人員身分者可核給研習時數7小時,請分別至所屬研習網站報名。歡迎利用傳真、E-mail報名或親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宜蘭市民權路1段36號)。洽詢電話:(03)933-3837轉12,林小姐。電子信箱:ilk07@mail.e-land.gov.tw。傳真:(03)935-6118。

三、活動簡章如附檔

2017戀在蘭陽(秋季)_DM.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