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婚姻~情緒與壓力敘說團體課程』於9月20日起於本中心一樓團輔室舉辦,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宜蘭縣內夫妻、情侶及有興趣的一般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本課程以閱聽或閱讀婚姻故事敍說的方式,透過自我覺察檢視伴侶間的關係及對婚姻的初衷,進而重新創造夫妻間的新價值,共同開創更美好的人生願景。

二、招收對象:歡迎宜蘭縣內已婚或曾有婚姻之民眾報名參加;24名為限。

三、講師:廖秀微 退休校長/教育處視導/親密之旅培訓進階帶領人。

四、活動地點: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1樓團輔室。

五、報名方式

()需公、教人員時數者請於報名表註明,本課程可採計研習時數16小時。

()歡迎利用傳真、E-mail報名或親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宜蘭市民權路136號)。

傳真:(03)935-6118E-mail:ilk07@mail.e-land.gov.tw

洽詢電話:(03)933-383712,林小姐。

幸福婚姻~情緒與壓力敘說團體DM.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