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106年『暑期兒童家庭倫理教育讀書會』活動開始受理報名,歡迎國小學童踴躍報名參加。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一年一度規劃辦理「暑期兒童家庭倫理教育讀書會」活動,提供國小學童一個知性學習的暑期生活,強化學童對「愛」、「尊重」與「關心」的家庭倫理觀念。希望透過讀書會傳達家的意義和家人間的情感,了解自己在家中的角色與責任,學習尊重手足、長輩及家人,以增進家庭和諧氛圍。今年度規劃兩梯次,每梯次有6次的課程。辦理時間及參加對象(105學年度就讀之年級為準)臚列如下:

1.第一梯次(國小13年級學童):

10673日、6日、10日、13日、17日、20日,上午9時至11時。

2.第二梯次(國小46年級學童):

10673日、6日、10日、13日、17日、20日,下午2時至4時。

本活動每梯次招收20名學童,活動地點在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1樓團體輔導室(地址:宜蘭市民權路136號)舉行,意者請逕向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報名,洽詢電話:933-3837分機16許小姐,或傳真935-6118

附活動簡章(一般學生簡章)105年暑期兒童家庭倫理教育讀書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