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關係『家』溫」實施計畫於106年6月17及18日舉辦二場次工作坊,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

在家庭中的親密關係,無論是戀愛ing、或者是已經在婚姻中的男男女女,都需要學習理解親密伴侶關係的本質與消長,才能知道如何常態地開啟、維持或甚至結束一段關係,也才能使關係在家庭裡成為正向依附的基礎,並且作為家庭的磐石。此計畫針對未婚及已婚兩族群,提取能夠自我探索及彼此親近的核心概念,設計兩套課程內容,協助親密關係中所有階段的男女,學習如何彼此相愛,共創美好家庭。

二、招收對象、報名方式:

一、未婚工作坊:20歲以上情侶或有興趣之未婚民眾,招收20名。

二、已婚工作坊:夫妻或已婚民眾,招收20名。

凡參加者具公教人員身分者每場次可核給研習時數6小時。歡迎利用傳真、E-mail報名或親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宜蘭市民權路136號)。洽詢電話:(03)933-383712,林小姐。傳真:(03)935-6118

 

三、活動簡章如附檔。

為愛加溫DM與報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