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度婚姻教育系列「在親密關係裡的我與他(她)」夫妻伴侶親密關係成長團體」於6月18日起舉辦,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宜蘭縣內夫妻、情侶一同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

  關係,是從「我」走向「我們」之間的交流互動。課程中透過引導學員探討各自的花精人格,藉由對自我及伴侶的再認識,探討如何建立適合的親密關係、了解可能造成衝突的原因,透過實務的練習滋長正向經驗,以開創更美好的人生願景。

二、報名方式:

  本活動招收對象為宜蘭縣內夫妻、情侶,計6-8對凡參加者具公教人員身分者可核給研習時數16小時,請分別至所屬研習網站報名。歡迎利用傳真、E-mail報名或親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宜蘭市民權路136號)。洽詢電話:(03)933-383714,曾小姐。電子信箱:fallmouse@mail.e-land.gov.tw。傳真:(03)935-6118

三、活動簡章如附檔。

親密關係你我他.odt

成長團體DM與報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