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轉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於104年7月1日至5日舉辦「奇幻創藝島」藝術夏令營體驗,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今夏兒童最佳去處-奇幻創藝島

帶給孩子們一次歡樂而充實的藝術夏令營體驗

 07/01~07/05一起來翻轉你的夏天吧!

招生對象:國小三年級~六年級(包含二升三、六升七) 

定價 NT$8,800

05/31前享第一波早鳥價NT$8,000

 (含材料、食、宿費用)


奇幻創藝新氣象:透過藝術工作坊,讓學童快速的認識彼此。惟有開放的心胸才能擁有豐富的創作靈感;惟有足夠的默契才能引燃共同創作的火花。

 

尋找音樂百靈鳥:「聲音」無時無刻的存在各個角落,將各個「聲音」有規律的拼湊、組合,處處可尋找音樂百靈鳥。

 

雪蓮仙子齊作畫:「畫面」是腦海裡的意象,是每種藝術創作的根本,而作畫是最直接表達的途徑。雪蓮仙子要學童一起作畫,將學童想傳達的畫面實現在畫紙上,像魔法一般與世界產生共鳴和連結。

 

千面靈猴愛演戲:戲劇是演員在舞台上對著觀眾表演故事的表演藝術。千面靈猴引導學童打破框架,「翻轉」演員、舞台、觀眾和故事的界限,成為不受拘束的藝術創客。

 

舞動大地樹精靈:「身體」不只是舞蹈家的創作載體,所有藝術創作都需要身體協作才能流暢的完成。樹精靈帶著學童一起「舞動大地」,培養藝術家的身體概念。

 

松鼠長老玩藝食:「食」不僅提供創客生活所需的能量,其中的色、香、味和形更是學童每天都會經歷的感官體驗。松鼠長老邀請創客透過「食」的體驗、改造與創造,培養更敏銳的藝術靈感。

 

魔法森林前奏曲:學童共同在魔法森林討論、創作,預備即將來臨的藝術嘉年華。

 

奇幻創藝嘉年華:邀請家長與親朋好友參與藝術嘉年華會,觀賞學童「動手做」的藝術創作成果。

 

村落大會:藉由工作坊,學童每晚彼此分享一整天的奇幻旅程,互相鼓勵扶持。誰說藝術創客都是孤單的呢?從現在到未來,創作的路上都有一群好朋友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