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度婚姻教育系列「『I See You!』~原生家庭VS情緒梳理工作坊-心靈醫治之旅」於9月23日起每周二晚上7點至9點舉辦,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滿20歲以上之宜蘭縣民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

「你沒有辦法讓世界上的風不吹,但是你可以調整風帆,讓你的船到達目的地。」透過原生家庭探討,打開這個潛意識的燈,透過情緒調節五大要訣實務演練,看清楚自己與對方的腳步,知道彼此過去在原生家庭裏,最沒有得到滿足的需求是什麼?情緒按鈕(情緒過敏)在哪裏?學習彼此溝通、以愛療癒,並從自己開始做起,藉由自己的改變重新創造一個新的家庭文化,讓家庭發揮功能,成為每個人人生的祝福。

二、報名方式:

  本活動招收對象為滿20歲以上之宜蘭縣民,計30名。凡參加者具公教人員身分者可核給研習時數16小時,請分別至所屬研習網站報名。歡迎利用傳真、E-mail報名或親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宜蘭市民權路136號)。洽詢電話:(03)933-383714,曾小姐。電子信箱:fallmouse@mail.e-land.gov.tw。傳真:(03)935-6118

三、活動簡章如附檔原生家庭VS情緒梳理工作坊DM與報名表.doc

線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