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度婚姻教育系列「親密之旅系列~婚戀主題讀書會」於5月15日起舉辦,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25歲以上夫妻、情侶及有興趣的一般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簡介:

    「親密之旅系列~婚戀主題讀書會」為親密之旅成長團體之進階課程,透過婚戀主題的相關書籍,將親密關係的議題作更深化的探討,本次閱讀的書籍為《其實我們都受傷了:在關係中療癒傷痛,學習成長》,學習創造互為主體的關係十要素,由自身的改變帶動良善的循環;在愛中,療癒傷痛與轉化

二、報名方式:

  本活動招收對象為25以上夫妻、情侶及一般民眾,計20名。凡參加者具公教人員身分者可核給研習時數16小時,請分別至所屬研習網站報名。歡迎利用傳真、E-mail報名或親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宜蘭市民權路136號)。洽詢電話:(03)933-383714,曾小姐。電子信箱:fallmouse@mail.e-land.gov.tw。傳真:(03)935-6118參加學員須至本中心繳納保證金500元,始完成報名程序;且需參加達6()以上始退還保證金。

三、活動簡章如附檔

讀書會DM與報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