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羅東高級中學70週年校慶活動 「羅高家族 平安喜樂 欣欣向榮」活動計劃

壹、目的:藉尋根查訪二代、三代同堂就讀羅高校友,象徵羅東高中          枝開葉茂並以樹立校友楷模。

貳、表揚時間:103329日(六)-七十週年校慶慶祝大會

參、表揚項次:接受各界推薦本校14位、24位校友或33位校友的家庭。

肆、說明:

  一、第一代是指最長輩份。

  (一)祖父或祖母是校友(之ㄧ即可),父親或母親是校友,孫是校友,則是三代同堂校友,以此類推。

  (二)父親或母親是校友,子女是校友,則是二代同堂校友, 以此類推。

   () 14位為親兄弟姐妹是校友。

  二、.叔叔、伯伯、阿姨、舅舅是校友,直系尊親屬不是校友,

       不在同堂校友之列,但邀請參加校友回母校活動。

伍、報名方法:請上本校七十週年校慶網頁下載(含推薦表、校友表揚介紹卡)並於103228日前送達羅東高中總務處

     http//:www.ltsh.ilc.edu.tw/record/102/70/ltsh70.htm

陸、聯絡及推薦連繫方式:

     羅東高中總務處胡林楨主任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24

     電話 : 03-9567645分機300      傳真: 03-9574261

     電子郵件:holin@ltsh.ilc.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