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推薦—逐夢上學路

逐夢上學路 On the Way to School 

          本片記錄著從肯亞到摩洛哥、阿根廷到印度,見證世界各地的偏鄉孩子,克服艱險萬分的上學路。他們平均每天花超過2個小時、跋山涉水才能抵達學校,靠著對夢想的追求,而能夠繼續堅持。

 

為了上學,小小年紀就必須豁出性命、跋山涉水!


     從肯亞到摩洛哥、阿根廷到印度,本片跟隨四位生活在世界偏遠角落
的孩子,一起邁向艱險­­的上學之路!不論是危機密布的大草原、險峻處處的山區,甚至毒蛇猛象、極端天候,都­是­這些小英雄每天必須面對的挑戰,使是在最艱難的處境─身體殘疾,他們也想像全球­其他­數百萬人那般受教育,擺脫貧窮與孤立無援的困境。

        如此嚴苛的求學路,就是象徵決­心的成­年禮,對教育的極度渴望幫助他們克服重重障礙,讓我們從中見識到強大動人、震­撼人心的­人性精神!

 

7.11【逐夢上學路】橫跨三大洲 深入蠻荒地 跟著小英雄 一起上學去.mp4

 

您可能也會喜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