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早餐洗手樂 員山兒童過佳節

 

早餐洗手樂 員山兒童過佳節

2014/03/26 00:15 記者張淑玲/宜蘭報導 

提前慶祝兒童節,員山鄉公所25日在員山國小禮堂舉行「歡樂早餐洗手樂」活動,鄉長江永和等人及麥當勞叔叔,趁著送餐機會,教導小朋友養成正確的洗手要領,遠離腸病毒。今年共準備了2千多份漢堡與紅茶,送給全鄉的小朋友。員山鄉公所指出,鄉長江永和今年決定改變往年贈送文具禮品的作法,與麥當勞企業合作,製作營養豐富的麥香雞漢堡及紅茶共2050份,讓偏鄉的孩子也能吃到麥當勞早餐。江鄉長、鄉代會副主席張基煌等人,扮演水籠頭國王等角色,藉由台上台下的互動遊戲,讓小朋友學到洗手五步驟:濕、搓、沖、捧、擦,戰勝腸病毒。

資料來源:http://news.cts.com.tw/nownews/society/201403/201403261397088.html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