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擴大療癒與最近的遇見

請不要用大腦思維來看這篇貼文。

3/26、27二天上了擴大療癒的課程,想記錄一下上課前後遇見的事。

[@more@]

 

之前,根本沒聽過擴大療癒是什麼 ,只覺得機緣到了,便決定去上。

上課前一天早上,送孩子上學時,跟子凡有一段對話,

後來,不知怎地,心裡有很多情緒,開始難過地哭了起來,便寫了這篇貼文。

其實,在做過家族排列之後,自己的身心狀況已經好很多,

不過,我也清楚還有一些部分還沒處理好,就在這一天,它們來到我眼前。

 
 

悲傷的心情持續了一天,到了晚上,當我承認了我心裡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如果不是因為子凡,我不會跟他結婚;如果不是因為子凡,當我屢次受傷時也不會不敢離婚;;

如果不是子凡,我的人生或許不會這麼辛苦……

在我承認之後,一切便豁然開朗。

這時才真正領悟到,原來,我們沒有辦法拋棄或放下我們否認它或認為它不存在的東西!

唯有承認——這是一種接受 ——它確實存在,才有辦法去處理它。

我感謝子凡用自己不平凡的遭遇,帶領我走向這條路,讓我體會、學習到這麼多,滋養我的靈性成長。

當我明瞭我跟孩子之間的問題,是因為如此,隨即這問題便被處理並放下了。

 

當天晚上,上網搜尋老師要我們在上課前先認識的關鍵字詞 ,

在查『基督意識』時,在一篇文章中看到這段話:

       在走向這一意識層面的路上,你會遇到很多舊痛:憤怒、恐懼、悲傷、受挫感和失望。這些情感有被展現、被體驗的需求。當你的身體感受到這些情感時,通過迎接並有意識地擁抱它們,就會釋放它們。在這個淨化情感的過程中,要對自己有耐心。浮上表面的舊痛只能通過關注和接受慢慢地消除。即使需要很多時間,甚至看起來毫無希望,你也遲早會來到痛苦基本消失的那一刻。那時你看到內在的光,你的心靈開放,你接受了自己。即使仍然會有負面觀念影響你的情感生活,你也會逐步解決它們,因為你已經擁有解決問題的工具。

 (來源:靈性人生-給新時代的訊息-基督意識的誕生 ) 

 

頓時覺得真是神奇!這段話所說的,跟我今天跟自己內在的遇見完全吻合,

怎麼都還沒去上課,就已經先做了功課,而且就在上課前一天。

 

二天的課程結束,感覺人整個變輕了~~

不是磅秤上的數字變少(唉…Wink),而是一種整體、感受到自己很完整的輕。

 

接下來發生的事…..

二天後,有人拿了普門品跟大悲咒跟我結緣,對方並不知道擴大療癒是什麼,但我覺得很巧,

當我跟他介紹這是由觀音大師傳遞到人間的療癒法,他也認為這是冥冥中自有安排,

還告訴我,如果最近遇到什麼不可思議的事,不用大驚小怪。

就在這個期間,我眉心輪的地方冒出個小東西,說是青春痘也不像,不知是什麼,

我並不以為意,不過,在翻閱結緣的經書後, 才恍然領悟,原來觀世音菩薩的眉心輪有個紅點。

 

又過幾天的早上,送小孩上學途中接到馮伯伯的電話,問我找他有什麼事,

我表示我沒有找他,但他說他的手機未接來電有顯示我的號碼 ,但我並沒有打過電話給他,

馮伯伯說總共打了二通,我的手機裡並未建他的電話,要說誤撥也不太可能,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說沒關係,反正我正在想念你,電話來得正好。馮伯伯問我最近好不好?

我說剛上過擴大療癒,問他可不可以把他列入我每天練習療癒、祝福的名單?

他高興地說:『真的,太好了!』

我頓悟似地跟馮伯伯說:『我知道了,那二通電話是觀音大師打的!』Laughing

 

清明節連假,帶二個孩子去花蓮玩了三天,回來之後開信箱,

發現有二封郵件已經被閱讀過,覺得很納悶。

一起上擴療的Thaichi說,這叫『擴大療癒開信法』,頓時把疑雲全撥開了!

我回信箱再看一次,被看過的二封信,一封是moss的回信,另一封是轉寄文章,標題正是:『有智慧』

如果只開那封轉寄郵件,我可能不會發現這件事,因為那位寄信者每天都轉寄大量郵件,

我通常都直接刪掉,就因為有moss的回信,我才發現有信被開過。

我想,觀音大師是想要讓我知道,他一直都在吧!

 ~感謝我們在愛、讚美與感恩中所共同創造的一切 ~

 

延伸閱讀:

擴大療癒法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