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凱旋國小凱旋國小104學年度第一學期班親會!

親愛的家長:

學校承蒙您的支持與協助,校務能蒸蒸日上,學子受惠良多,您的參與是我們的期待;您的支持與關心是校務發展的原動力。
本校擬訂於104年9月11日(星期五)晚上6:30舉行本學期 第一次班親會,請踴躍出席。

班親會地點:視聽中心、班級教室

班級親師座談會流程說明:
        時 間               進行項目 
18:20~18:30 報 到 
18:30~19:00 學校行政業務報告 
19:10~20:30 班級親師座談 

凱旋國小暨家長會 敬邀

作者: great168418

推動本校本土語言及母語教育 1.學生選習本土語言課程,國民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者應就閩南語、客家語或原住民語等三種本土語言任選一種修習 2.每週應開設一節以上之本土語言選修課程,計入語文領域時間內,於第一節至第七節正式課程時間實施,並得依學校資源狀況,利用彈性時間、晨光活動或課後活動時間,另行酌增授課節數 3.開設本土語言選修課程,應充分尊重學生及家長選擇權,並將開設情形通知學生家長。應視各類本土語言課程選習學生數,適度降低開班人數之限制,並得以班群方式打破班級或年級界限,依學生選習語言類別編組,實施跑班式協同教學;為配合學生選課需求,班群應儘量於同一時段實施。 4.凡學生選習之本土語言類別,學校均應開班,以保障學生選習本土語言之權益;同年級同語別選習之總人數為十五人以下者,應合班上課。 5.配合「臺灣母語日」之實施,鼓勵教師於教學過程多使用母語,並營造本土語言生活情境。在教室編配狀況許可下,得設置本土語言專科教室,以利本土語言情境布置,提高學生學習興趣,增進學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