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許久的全縣四校資優班聯合獨立研究成果發表會終於來臨,門口放上今天各校發表的主題,孩子們將過去一整年的研究報告與心得,透過簡報的方式來發表。一早,我們在自己學校的新群育樓會議室,在學弟妹小司儀的介紹下,我們輪流依序上台發表,發表前大家已經有了充分的準備,每一個人的表現比校內發表會時更熟練,發表後針對評審老師的提問,也能侃侃而談,證明這份研究成果是自己一點一滴慢慢累積下來的。發表活動後,在隔壁的教室展示每一組的研究成果書面報告,大家可以盡情的瀏覽,並詢問研究者。頒獎的時刻終於來臨,由校長們一一頒獎給每一位發表人,每一個人都拿到屬於自己的獎狀和禮券,獎勵大家辛苦一整年的努力,為發表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透過今天全縣發表會的交流,孩子們也學習到互相欣賞別人的優秀作品。

        謝謝全體畢業生家長全部到場繼續為孩子們加油鼓勵,相信孩子們透過這一們課,扎扎實實的學習到真功夫,為日後感興趣的研究主題,打下良好的基礎。三至五年級的學弟妹也利用這個機會到場見習,一方面給學長姐加油,一方面也給自己一個觀摩見習的機會。也謝謝校內師長的辛苦籌畫,讓今天的活動能順利圓滿的畫下句點。會後大家一起和人形立牌合影,感謝爸爸媽媽的禮物。

點閱: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