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 108年連江縣全國Scratch競賽培訓研習–(連江縣中正國中小)

108年連江縣全國Scratch競賽培訓研習

時間:108年3月30-31日 08:00-16:00

地點:中正國中小

講師:小忠忠老師

天都還黑著呢!清晨4點多從宜蘭出發到松山機場,趕著6點30幾的飛機,5點多到了松山機場只有人形立牌的空姐,哈哈哈!

這次來參加培訓的選手們,來自馬祖各離島,最遠的來自東引,聽說老師和孩子們也是清晨6點多搭2小時的船來南竿,感覺好榮幸能服務到東引的孩子們。這次整整2天的課程非常的精實,老師和學生一起上課,從聽講到實作、討論、再修改…..,沒想到馬祖的孩子們沒人喊累。來自各離島的孩子們,當晚全部住宿旅館,很可怕的是我還給了當晚的回家作業。沒想到隔天一早孩子們竟然還比我早到電腦教室努力的繼續未完的作業。其實這是第5次來馬祖分享課程了,總覺得馬祖雖屬離島,但這麼多次的接觸與觀察,發現馬祖的孩子們非常的棒,懂事有禮貌,也能感受到老師們在孩子們的品格上教的非常好,非常用心!

小忠忠老師

宜蘭縣二城國小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