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 Scratch 2.0 程式執行常用的三種方式–(綠旗、鍵盤、角色被點)

Scratch 2.0 程式執行常用的三種方式

–(綠旗、鍵盤、角色被點)—

1. Scratch程式執行的方式有六種:

2.常用的三種不同執行方式:

(1)按下《綠旗》開始執行。

(2)按下《鍵盤》上的某一鍵執行。(空白鍵、上下左右、0-9、26個英文字母)

(3)當《角色被點》一下執行。

3.三種一樣執行結果,但是有三種不一樣的執行方式。

(1)按下《綠旗》開始執行:這是一般初寫Scratch程式最常用的方式。

(線上執行-先按中間綠旗圖形啟動)–(按綠旗執行)

http://scratch.mit.edu/projects/embed/55160998/?autostart=false

 

(2)按下《鍵盤》上的某一鍵:以鍵盤上的按鍵當作開始執行的按鈕。

(線上執行-先按中間綠旗圖形啟動)–(按空白鍵執行)

http://scratch.mit.edu/projects/embed/55161260/?autostart=false

 

(3)當《角色被點》:當某一個角色被點一下開始執行程式。

(線上執行-先按中間綠旗圖形啟動)–(用滑鼠在小貓咪角色點一下執行)

 

http://scratch.mit.edu/projects/embed/55161846/?autostart=false

 

 

 

 

 

小忠忠老師

宜蘭縣二城國小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