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Scratch 2.0 程式–(線上版執行)

Scratch 2.0 程式下載與安裝…(線上版)

(荒廢許久的小忠忠老師….慢慢爬行中…)

Scratch 2.0 在大家的引領企盼下,終於在2013年5月9日與大家見面了!

Scratch 官網:scratch.mit.edu

Scratch 2.0版有線上版(Website)離線版(Offline editor)兩種!

【線上版】:直接進入Scratch官網,不需要安裝程式。

(1)點選(試試看-Try it out)或(新建-Create)進入,即可開啟線上版Scratch 2.0。

 

(2)進入後自動開啟Scratch線上版程式,選(地球)的語系,選(正體中文)中文化。

 

(3)中文化的Scratch 2.0 網路線上版編輯器。

 

 (4)(線上版)在(有登入)和(未登入)在操作畫面上有些許的(小地方)不同喔!

  ※線上版有些功能需要(登入)才能使用喔!

(未登入)畫面

 

(有登入)畫面

  

※(背包區)的功用是在線上版時,可以跨專題共用資源,可以將常用的資源(程式、角色、造型、背景等)存放在此,直接拖曳進去各區域即可使用,省下尋找的時間。

 

 

 

小忠忠老師

宜蘭縣二城國小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