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相關資訊

轉知政治大學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111年6月18日-19日辦理「七年之養-實驗教育的創新與擴散」論壇,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目的】自2014年底通過實驗教育三法至今,國立政治大學台灣實驗教育推動中心已承辦七屆實驗教育論壇。今年積攢過去7年的累積與養成,邀請實驗教育相關單位與現場實務工作者來共同對話與交流,不論是透過學習的角度談實驗教育,抑或是教師個人分享其在生活與專業上如何生存? 以及檢視實驗教育的社會責任、支持系統、內/外部政策如何達成有效經營以及實驗教育的教師專業發展等分場主題,希冀共創一場「創新與擴散」的實驗教育論壇,發揮實驗教育多樣性、永續性的影響力。

 【論壇主題】「七年之養-實驗教育的創新與擴散」

 【活動日期】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09:00-16:30;6月19日(星期日)09:00-17:00,共計2日全天。

 【活動地點】論壇地點:高雄蓮潭國際會館_大禮堂、102大型會議室(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參加對象】一、全臺各階段實驗教育團體、機構、學校之教職員生。二、全臺各階段學校之教職員生。三、對實驗教育感興趣之社會大眾。

 【主要活動】論壇專題演講、論壇分場對談、實驗教育學生上台分享學習成果、嘉年華靜態成果展覽

點閱: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