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相關資訊非學校型態

轉知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辦理2021春季行動學習-FOCUS/職人故事成果發表會

關於我們–

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Taipei Media School),是一所致力於培育影視音幕後技術人才的高中階段的實驗教育機構,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及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共同創辦,成立迄今五年都是由作家小野擔任校長,每學年分為四季授課以增加學習彈性及多元主題的豐富性。

 

活動內容說明–

『行動學習』是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特色課程之一,我們規劃在假期前讓全校學生共同參與完成學習,我們走出原有的學習場域,讓學生藉由觀察及感受生活,並運用所學的技術從『心』出發,描繪出對生活與藝術的體認。

過去的行動學習計畫,我們拍過台北城、由學生自主規劃環台旅行、香港的教育不止一條路、森優中學的團隊露營活動…等;2021年春天,我們將帶領學生到宜蘭傳藝中心,讓職人成為學生2日的藝術導師,傳授技藝精神與工法,學生將紀錄與各職人的學習互動,以所學的技術產出對職人的故事側寫,並於最後一天發表作品。

 

成果發表會相關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110年4月23日(五)13:30-16:30

活動地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多媒體簡報室 (從傳藝中心自行購票入園)

 

報名方式–

因應防疫措施,活動皆採實名制入場,欲參加者請填妥以下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JKVPwqZ16ryhPjyN7

 

聯絡窗口—

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張若筑

電話:02-7705-5355 分機605

電子信箱:flying@mediaschool.taipei

學校官網:https://mediaschool.taipei/

點閱: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