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非學校型態

檢送「教育部108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問卷調查-學生版(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非與學校合作)」1份,請依說明查照辦理,請查照。

一、依據教育部108318日臺教技(儲專)字第1080039931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青年適才適性發展,提供職涯探索機會,教育部自106年度起推動「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鼓勵高中職應屆畢業生透過職場體驗(青年就業領航計畫搭配青年儲蓄帳戶)或學習及國際體驗(青年體驗學習計畫),探索並確立人生規劃方向。

三、依行政院107817日院臺教字第1070025385號函修正核定本方案,108年度為本方案試辦第三年;為瞭解本方案推動成效,教育部將進行推動評估問卷調查,作為未來賡續推動本方案及擬訂相關策略之參據。

四、請參與高中階段實驗教育第2年之學生協助填寫,並於108322日前將問卷郵寄至(10649)臺北市大安區青田街516號,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工作小組羅小姐收或email至信箱(peichuanlo22@gmail.com)

五、倘有相關疑義,請徑洽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工作小組,羅小姐,連絡電話:(022351-8155來文附件-108 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問卷-學生版 補充資料-108 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問卷-學生版

點閱: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