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第1學期一年級「木作圖騰意象杯墊多功架」評量

活科技-108學年度第1學期一年級「木作圖騰意象杯墊多功架」評量日期、評分標準暨注意事項

特別注意:請先向小老師自願擔任董事長,每家公司2至3人(特殊情況經老師允許可4人),請先自行找伙伴(總經理、副總)。

任務:請設計一個圖騰,並雷雕在木作杯墊上,並設計製作一個客制化的收納架,可將杯墊擺放收納,但此收納架至少必須有一個額外的附加價值或功能。

注意事項:
1.報告應由每位人員集思廣益及討論來填寫。董事長應分配及統籌工作。
2.規格限制:圖騰意象杯墊長度及寬度不得超過100mm,高度亦不得超過20mm。支架部份自行取木材、角料等自由發揮設計及製作。杯墊下方請寫班級及公司名稱
3.所有雷雕圖形須自行完成,切勿抄襲他人作品或檔案。
4.材料以木材為主(以淺色系為原則),所需木材,公司可依喜好自行攜帶(部份木材、工具、設備等由學校提供,各公司亦可自行攜帶)。
5.多功架木料限制:
咖啡棒(長度約17.8mm,20支)、角料(2支)、木頭A(約260x35x9mm,1支)、木頭B(200x20x9mm,1支不同顏色,共2支)、木頭C(260x12x9mm,1支)。
6.圖騰主題另訂
7.學習單內容,可參考筆記本、講義、說明書及網路資源作撰寫。

8.總分為團隊成績之基準,登記個人成績時,依老師平時觀察及問答等方式,檢視學生是否主動積極、團隊合作、協助他人等,來作加減分。
9.評分標準請參閱學習單:書面報告完整性40%、完成性50%、團隊合作(含口試)10%。

作品(含學習單)繳交評量暫定日期:遲交以遲交作業登記
一忠:
一孝:
一仁:
一愛:
一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