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神農說明

標章徵選簡介與簡章

擁抱地球  友善神農  標章徵選簡介與簡章

復興國中鄰近神農商圈、宜蘭高中、蘭陽女中、宜蘭大學,周遭共有30家飲料店,每天因消費產生的一次性容器數量相當可觀,如果我們可以改變消費者的習慣,增加環保杯的使用,便有機會減少一次性餐具的消耗,每家店一天有7個消費者使用環保杯消費,一個月神農商圈將減少5100個紙杯與吸管的垃圾。
環保是很生活的事,標章徵選為「友善神農」活動的第一階段,接著有標章製作工作坊、推廣宣傳及淨灘活動,我們一起做點事讓世界更可愛!

一、徵選主題:
期許透過「擁抱地球 友善神農」標章設計,作為活動推動的識別,鼓勵民眾在飲料選購過程使用環保杯,經由改變消費模式,降低天然資源之使用及污染物排放,共同為潔淨地球盡一份心力。

二、辦理單位
(一) 主辦單位:宜蘭復興國中學務處
(二) 承辦單位:宜蘭復興國中造咖社
(三) 比賽連結:
1.請參考學校首頁右側「擁抱地球 友善神農」選項
2.2blog.ilc.edu.tw/maker
(四) 聯絡資訊:
學務處 何湘明 老師
生活科技三(造咖) 陳怡翔老師
sag0802@tmail.ilc.edu.tw   FB: 陳怡翔

三、活動時程
(一)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月22日17:00止(依收件時間為準,逾期概不受理)。
(二)評選公告: 獲獎訊息將公告於本校網站。
詳細資訊請看附件連結

四、標章徵選簡章

標章徵選簡章  https://reurl.cc/v1rL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