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環境教育在地特色電子教材設計競賽

 

宜蘭縣環境教育在地特色電子教材設計競賽[報名簡章]

一. 活動名稱:宜蘭縣環境教育在地特色電子教材設計競賽。

 

二. 活動目的:為鼓勵對環境教育推廣工作有興趣之團體及民眾,創意製作宜蘭在地特色環境教育電子教材,在數位時代多螢視頻流通使用之電子介面中,可以輕鬆瀏覽具本地特色之環教電子教材,本活動將公開甄選具有豐富宜蘭在地風情、了解環境教育本質、具備深入淺出特色內容之電子教材之作品,未來將作為縣內環境教育資源,放置公開流通平台,供社會大眾分享與點閱、下載,使具有在地特色之環境教育電子教材,能提升縣內外民眾對本縣環境教育之認識與素養。

三.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執行單位:醒吾科技大學。

四. 參賽對象:

(一) 對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愛好者及關心環境教育議題者,皆可參加。

(二) 不限個人或團體(至多4人),以大眾投稿為主。歡迎國中、小學生及家長或師長共同參與作品。

(三) 鼓勵國中、小學生及家長或師長共同參與作品。

五. 報名期間/投件地址:即日起至103年6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綜合計劃科,吳懿菱小姐收。(268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二路100號,信封請註明參賽作品名稱)。

六. 應備文件:

(一) 活動報名表及作品說明。(格式如附件一,電子檔請於本局網站/環境教育/表單下載區/下載http://ppt.cc/F7WS)

(二) 參賽作品版權同意書(若為團體參賽,同意書則需所有參賽者簽名,格式如附件二,電子檔請於本局網站/環境教育/表單下載區/下載http://ppt.cc/F7WS)。

 

(三)參賽作品電子光碟:

1.光碟片請以硬板盒或保護匣裝封後再行郵寄(請於光碟正面註明「102年度宜蘭在地特色環境教育電子教材甄選–參賽作品名稱 –"」)。倘經執行單位未能讀取作品,將請參賽者於期限內補寄 備份作品,逾期以棄權論。

2.作品檔案容量太大致無法燒錄光碟時,可以雲端共用方式或上傳連結網址進行提交作品,電子信箱主旨「102年度宜蘭在地特色環境教育電子教材甄選」。(共用電子信箱:g31351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