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長的一封信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2[1] 給家長的一封信 clip_image003clip_image002[2]

親愛的家長:

您好!很高興能擔任孩子的導師。茲將敬請您配合的事項簡要說明,新的學期,要麻煩您了,感謝您!

1.課本習作簿本放在教室個人櫃子,若有需要及寫作業再帶回家。

2.每天和孩子聊一聊在校生活、最開心的事,您就是孩子最好的談心對象。

3.陪孩子閱讀課外書並分享心得,每日運動30分鐘,有效運用3C產品(手機)。

4.請告知孩子不要攜帶貴重物品(例如:手機)或太多錢到校,以免遺失。

5.請提醒孩子攜帶毛巾、衛生紙、個人水瓶,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6.讓孩子每天吃早餐多喝水多蔬果、喝牛奶、少喝含糖飲料,飲食均衡保健康。

7.孩子當天要請假,可打電話與導師聯絡或以訊息留言導師會盡快聯絡您。

8.請每天在聯絡簿簽名,以了解孩子的學習情形;若工作繁忙可請親戚轉告及代簽。

9.多讓孩子練習做家事,自己的餐盒自己清洗,以培養其負責的態度及做事的能力。

10.其他:

※服裝規定:星期二:藍色運動服,星期五:紅色運動服,其他時間穿著整潔便服

※平日下午4:00放學,射箭隊依訓練時間而定,課輔班如下列時間。

課輔班:二、四下午4:40放學,第八節學習扶助課-數學。(如:學生聯絡簿)

※請提醒孩子修剪頭髮、指甲,避免過長而影響身心健康。

開學第1∼2週入校須測量體溫,第3週後在家自主測體溫即可。

六忠走廊設置體溫監測站(寶貝班和幼兒園門口亦設置),早上7:30∼7:50到校,為了維護孩子安全請勿提早到,各班級教室由導師開門。

家長如需進入校園內請戴口罩,在校門口鐵門外則不用。

如感冒快痊癒:24小時內不服用退燒藥,而恢復原來健康狀況,以及未發燒始能返校上課。

※以上事項是需要我們彼此溝通,互相協助的。學校活動會以通知單或傳家長Line群組聯繫。若您有任何建議或想法,寫在下列空白欄位或與導師徐嘉珍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