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職教育齊努力,本中心網站首頁好站連結家長親職教育相關資訊網站(含新手父母、學齡期階段、全民資安素養及毒品防制家長篇),提供親職教育方法,歡迎大家點閱使用。

本中心網站首頁下方好站連結─「我和我的孩子」、「教育部家庭教育專網」說明如下:

一、「我和我的孩子─家長親職教育多元數位教材,這套教材的設計理念是針對家中就讀國小分、低、中高年級經常發生的問題,可能困擾家長的親職問題著手,藉由簡單的說明,讓家長快速正確的學習親職知能與技巧。其中高年級階段問題之一「如何教導孩子避免毒害」。http://lhl.nou.edu.tw/~child/index.html

二、教育部家庭教育專網─網站資源─親職教育─「全民資安素養網(家長)篇」https://isafe.moe.edu.tw/parents/、「愛他請守護他家長親職手冊(拒絕毒品)」http://enc.moe.edu.tw/UploadFile/eBook/20160819134838052559/index.html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育兒親職網http://babyedu.sfaa.gov.tw/mooc/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