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兒童節慶祝大會滿是”震”撼!

為了迎接兒童節的到來,特別在兒童節前夕籌辦慶祝大會,正要準備廣播集合,突然手機警報聲大作─是地震警報,只經過數秒隨即大地搖晃,屋頂鐵皮喇喇作響,校園裡聽不到驚恐尖叫,大家都已做好掩護動作,等待地震停止。當一長四短的哨音響起,各班級在老師的引導下,有條不紊的向大操場集結,按照演練時的劇本進行,清點人數、檢查校舍安全,只不過這不是演練而是實戰。幸甚,全校平安。
因餘震不斷,移地到中庭廣場舉行慶祝大會,甚至在10點多時,校長宣布為安全考量,請各班移到戶外上課,此為後話。
在大會中,頒發縣府預算購買的$100愛心禮券、鄉公所的保冷袋、家長會的$100愛心禮券、學校的即期口罩與含氟1000ppm的牙膏,還有法鼓文化捐贈的圖書,就在全副防震武裝的狀況下,順利完成大會儀式。會後還可以参與書香辦桌活動,每位小朋友可以各自挑選2本由士林高商捐募的圖書。這一天,真是充滿了“震”撼!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