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敦化扶輪社社長傳承大會直笛、舞獅、戰鼓表演

112年6月29日(四)台北敦化扶輪社社長交接典禮,直笛隊和舞獅隊應邀演出。

這兩日的天氣很難懂,白天艷陽高照,但一到傍晚就是滿天烏雲驟然大雨。果不其然,今天也一樣,18:00天色微暗,出發的吉時已到,六年級畢業生也回來支援,很棒!一起登上載滿道具的遊覽車,往冬山香格里拉農場出發。

一到地方,首要的就是表演場地勘查,一看傻眼,諾大的宴會廳擺滿宴席,賓客雲集,小小的舞台設在會場的最內側,不少的問號從頭頂衝出。五顆鼓怎麼擺?戰鼓表演時要移位跳躍嗎?三隻獅子擠不下怎麼辦?賀聯要擺哪裡?舞獅如何進場?於是立即召開會議討論,隊員們一一提出解決方案,這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機會,畢竟不能要求每次的表演環境都能符合我們的需要,我們必須學會臨機應變。整體表演尚稱順利,只是有點兒小瑕疵(只放出一幅賀聯),以後一定會表現更好!謝謝校長幫我們安排此次演出的機會。

演出隊員:依彤、秀琴、沂岑、沛慈、旻柔、子恩(以上隊員畢業支援)、楷翔、立恩、彥倫、子廷、品妮、意琁

謝謝楷翔爸媽、意琁爸媽、子廷子恩爸媽、依彤媽媽、品妮家長鼎力支援。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