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學習中心課程-親子共學創意美術‧調皮淘氣的意粉塗鴨

111年4月30日星期六,辦理新住民學習中心課程-親子共學創意美術‧調皮淘氣的意粉塗鴨,邀請游原一老師擔任指導。

老師先介紹英國藝術家-塗鴉先生(Mr. Doodle ,本名Sam Cox )的生平。他於1994年出生於英國肯特郡,九歲開始其藝術生涯,對任何可以拿到的物體都作了塗鴉,塗鴉先生的風格經常被形容成是「塗鴉義大利麵」,即興創作的作品裡面充滿了各種新奇好玩的事物。30歲不到,已舉辦多場國際大展,並參加無數場藝術博覽會。

老師指導用美工筆在空白拼圖上進行塗鴉彩繪,來回不停的線條就像意粉(義大利麵),鼓勵學員盡情的畫,不必有太多的牽掛,開心的畫;也不必拘泥於單色線條,加上色彩更有個人的風格,完成作品後,還可以和家人一起玩拼圖喲!

冠全家長分享在家裡設一面塗鴉牆,貼上全開的壁報紙,想畫就畫,畫滿了再貼一張,一段時間後就成為一本,過程中可以紓解孩子的情緒,也可以感受孩子的心情,對親子關係很有幫助。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