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611烏克麗麗社團期末成果發表

DSC_0049烏克麗麗社團是這學期才剛成立的社團,一開始是展樂文化有限公司願意無償借用烏克麗麗琴,後又出現一位熱心的鄰居─林士哲董事長,二話不說的全額贊助所需費用 ,包括講師、購琴等等的費用,所以參加的小朋友是全部免費的,這是多麼棒的一項福利啊!

為鼓勵小朋友能認真學習,特別選定在六年級畢業之前辦理一場期末成果發表會,由小朋友自行決定參與發表與否,只要能完成演出就能獲得一份紀念品(調音器),而且還提供五把較高檔的琴作為優勝獎勵。最後,有15組的小朋友主動報名上臺發表,真是了 不起!

這場發表會由兩位指導老師(李老師、葡萄老師)擔任評審,林董事長夫婦也全程參與欣賞,在大受感動之餘,加碼優勝獎品為八組!同時也承諾願意繼續贊助社團發展, 讓更多的小朋友有機會參與,瞬時歡聲雷動!

萍水相逢卻受此大禮物,真是感激萬分!謝謝!

得獎者:黃繼葦、黃秉逸VS羅主文、吳怡蓁、鄭立莉、陳秀貞、陳虹謹、陳姿安、張允姿

DSC_0004DSC_0006DSC_0010DSC_0013DSC_0015DSC_0019DSC_0020DSC_0022DSC_0025DSC_0029DSC_0031DSC_0033DSC_0036DSC_0038DSC_0043DSC_0051

sorry! 照片漏拍了2組。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