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母親節系列慶祝活動

93年5月7日,為慶祝母親節,本校特別辦理系列慶祝活動,包括創意卡片設計(得獎名冊如榮譽榜)、視力保健宣導、愛滋病宣導、親子田園路跑錦標賽(得獎名冊如榮譽榜)、感恩惜福跳蚤市場等。
學生創意卡片設計,每人一件,延著教室走廊懸掛,讓來往的家長們,看到小朋友們最真誠的祝福!
視力保健宣導活動由護士阿姨親自說明視力保健的重要性,且再次強調每日第二節下課的望遠凝視一定要落實,絕對不可因一時貪玩而偷懶。
愛滋病宣導活動則由三星鄉衛生所特派醫師簡介,對小朋友而言,可能有些許深,但學海無涯……,加油吧!
親子田園路跑錦標賽開始囉!只見小朋友們在槍響後邁力的往前衝呀!可是在折返點之後,鬥志好像憑空消失了,一定要加油哦!
感恩惜福跳蚤市場活動吸引了大批的人潮與二手貨,甚至有學生家長熱情協助拍賣,叫賣聲此起彼落,熱鬧非凡,總計販賣所得13268元,全數將捐助慈善機構。
透過這系列活動的安排,期盼小朋友們能愛護自己的身體,並能感恩惜福,關心家人、關心需要幫助的人!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