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宜蘭市凱旋國小100學年度第三次家長會委員會會議記錄

宜蘭縣宜蘭市凱旋國小100學年度

第三次家長會委員會會議記錄

時間:民國1010329日(星期四)1830                        地點:鮮靚餐廳

主席:鄭會長國財                                                                          紀錄:曾介文

一、會議開始,報告出席人數:應到20人,實到13

二、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三、主席致詞:略。

四、校長致詞:略。

五、上次委員會決議事項報告:參閱會議記錄。

六、校長報告:學校各項活動正常進行,且成績也很好。游泳部份五月份開始,以,四五六年級為主。校慶運動會請參閱資料,本次運動會以運動為主軸,家長及家長會成員可以參與運動項目的組隊事宜。5/18日學校將與宜蘭大學合辦科學學習闖關活動。

七、美國學習交流行程、預算規劃請參閱資料

八、自治市市長選舉建議事項請參閱資料。

九、運動會當天午餐問題討論:學生原本午餐照常供餐,會長及潘正雄先生會贈送全校學生(含幼稚園)一份餐盒,家長來校供餐問題,學校先行調查用餐人數,以每餐收取35元,和學生享用相同特餐。

十、討論美國姊妹校交流事宜:兩位老師機票由家長會支應部分,需尋找支援系統。家長是否有人在旅行社上班,若有會比較容易拿到合理的價格。若大家贊成此次交流活動,我們將積極尋找財源。如議員、家長部分,並開始著手進行相關作業。與會全體委員一致贊成,由校長積極推動。

十一、家長會經費籌措,希望各位委員能共襄盛舉,並以金錢及人力來支持學校。若能夠有訂出一個共同的規範,如委員5000元,常委10000元,副會長20000元,會長30000元,有能力的委員可以自行增加。這種共同的規範是否可以再班親會時先行提出,讓有意願擔任委員的家長了解此訊息並做成正式記錄。

十二、家長會可以介入教師和家長的糾紛,積極協調並避免家長及當事教師產生更大的衝突。

三、教師工作時數八小時問題討論。

十四、收支明細帳如附件資料。

十五、臨時動議:李宜峰委員捐款兩萬元整(指定捐款學生美國交流費用)

十六、散會:2100分。

第三次家長委員會簽到簿.doc

您可能也會喜歡…

跳至工具列